Sunday, December 16, 2012

Hi Tod's

好久沒有買鞋子了
無意間進到Tod's閒逛(早知道就不要進去了)
看到有Dessert Boot款
櫃姐說是2011秋冬的顏色, 比較接近基本款的顏色(有差一點點)
而且櫃姐很愛用那種
"全省尺寸只有剩一雙"來誘惑人
於是......

在這裡我要稱讚義大的Tod's
因為我想說我1月回家一趟可以退稅
我看到的時候是10月底, 距離可以退稅還有一段時間, 大概是12月(現在)
櫃姐很好的讓我保留到現在才取貨
人超級好! ((大推

Tod's Lace Up Suede Ankle Boots Dark Brown (Code: XXM0ML00D80RE0S800)

官網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箱時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